部门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服务中心为阅览椅增加椅垫

    发表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我为师生办实事”——

    信息服务中心为阅览椅增加椅垫

    为进一步提升读者阅读体验,满足读者需要,为读者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20211124日上午,信息服务中心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号召,为图书馆的木质阅览椅加装了棉质椅垫,提高了读者的阅读舒适度,为师生读者在寒冬送去了温暖。

                                                 

    阳宗馆的老师正在为座椅固定椅垫

    本次信息服务中心为图书馆阅览椅加装椅垫共计300个,其中阳宗馆加装220个,经开馆加装80个,信息服务中心主任赵国庆老师、信息服务中心部分教师及勤工助学同学参与了此次椅垫加装活动。

    温馨举动温暖读者,垫轻情谊重

    经开馆的椅垫已就绪,静待读者光临

    看到这一举动的学生表示,看到图书馆的阅览椅上都配备了软垫,再也不必用体温去“感化”冬日里冰凉的座椅了,非常人性化,很贴心,即使在寒冬,坐在软垫上心里也是暖暖的。

    小雪已至,寒意渐浓,椅垫的增加让图书馆的阅读环境增添了几分温馨与暖意。下一步,信息服务中心将继续着力提升读者服务水平,聚焦读者服务效能提升,进一步做好文献资源保障工作,提升师生读者的用户体验。

     

    上一条:信息服务中心举办“书海寻宝 快乐阅读”搜书大赛
    下一条:学校信息服务中心举行“知史明理•致敬辉煌”红色经典朗诵大赛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