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信息服务中心举行“知史明理•致敬辉煌”红色经典朗诵大赛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学校信息服务中心举行“知史明理•致敬辉煌”

    红色经典朗诵大赛颁奖典礼

    历时一个月的“知史明理•致敬辉煌”红色经典朗诵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20211011日中午,学校信息服务中心在观山楼506会议室举办了“知史明理•致敬辉煌”红色经典朗诵大赛颁奖典礼。学校副校长齐武福、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与颁奖典礼。此次活动由信息服务中心范文静老师主持。

                                                 

    齐武福副校长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齐副校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以自身的求学经历给同学们做了一个有力地引导。齐副校长勉励获奖的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学子,要敢于挑战,不忘初心使命,做一个有志青年。希望同学们多到图书馆来,在书香的熏陶中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和阅读兴趣,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在实践活动中感悟经典文化的博大精深,一起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

    之后由齐副校长,信息服务中心主任赵国庆等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鼓励。

    获奖代表李子熹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分享了参与此次红色经典朗诵大赛的心得,并表示,朗诵不仅仅是在诵读文字,更重要的是用心、用情感来描述作品中的内涵。红色经典,我们要永世传承。从这些辉煌历史之中,我们要看到的不仅是现在和未来,还有人类更辉煌的明天。

    赵国庆主任进行总结致辞,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朗诵作品,鼓励同学们今后能够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信息服务中心的阅读推广活动中来。热闹有序的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服务中心为阅览椅增加椅垫
    下一条: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一届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