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一届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一届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云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云南省高校图书馆联盟主办、北京超星数图信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于2021531日落下帷幕,我校信息服务中心在这次比赛中积极响应云南省高校图工委的号召,对比赛进行了充分准备、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师生备赛参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历时1个多月,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共 1169人报名参与了此次比赛,提交作品1053份,其中,我校师生提交作品共94份。经各高校教师评分、读者评分、评审专家团队评分,在激烈的竞争下,我校信息服务中心获得最佳组织奖, 商务信息学院的杨正华同学荣获高职高专院校组二等奖,建设工程学院的黄智斌同学荣获三等奖,商务信息学院的马玉兰同学、付佳同学荣获优秀奖。信息服务中心范文静老师、赵贤老师获得最佳组织个人奖。

     

     

     

     

     

     

     

    “新时代·微文学”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信息服务中心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校师生的鼓励。师生们在读书中所沾染的墨香,以及静夜中奋笔耕耘的身影,是国土学院最美的风景。信息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全民阅读”精神,持续开展阅读推广活动,让知识润泽校园,让校园充盈书香。

     

    供稿:信息服务中心

     

     

    上一条:学校信息服务中心举行“知史明理•致敬辉煌”红色经典朗诵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服务中心举办精品教材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