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服务中心举办精品教材展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我为师生办实事

    信息服务中心举办精品教材展活动

    2021年5月21日,信息服务中心联合机械工业出版社举办了精品教材展示与赠送活动,活动在观山楼一楼大厅举办,展出教材1000余种,包括机械类、电子类、类、测绘类、建筑类、经管类、外语类、计算机类、基础类,涵盖了我校大部分学科专业

     

    闻讯赶来的各学院、各部门教师们在书展现场认真挑选所需教材。活动期间,每位到展教师均可通过填写样书申请表,现场挑选所需教材,每位教师均可免费获赠3本样书。因现场所展示的教材有限,教师们还可通过机械工业出版社提供的最新教材目录挑选所需教材,后期出版社会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教师们的手上。到展老师仔细翻看样书和目录,并不时向参展的工作人员咨询,不一会儿,展台上就收集了几十份申请表。

     

    参与活动的老师表示,在信息更迭的冲击下,以前的部分教材内容略显陈旧,信息服务中心此次举办的教材展览帮助任课教师及时了解各学科最新的学科发展成果和教材出版信息开拓了任课教师们的学科知识视野,有助于更多的优质教材走进课堂。

     

    优秀教材展有利于教师及时了解各专业教材的最新成果,有利于促进我校教材建设、提高教材选用质量。今后,信息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结合学院与教师的需求,开展相关教学服务活动,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发展服务。

     

    供稿:信息服务中心

    上一条:喜讯|我校师生在第一届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