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访问
  网站首页  >  校外访问  >  正文

    使用WebVPN方式在外网访问学校内网和图书馆资源

    发表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为了方面师生在外网访问内网和图书馆资源,学校开通了WebVPN,无需安装客户端和插件,支持电脑直接使用,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11Safari等浏览器。

    1. 用浏览器打开网址: http://sec.yngtxy.edu.cn/ ,或者点击学校官网首页右上角的校外办公(WebVPN)”文字,系统会跳转到“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统一身份认证中心”,输入自己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访问

    2. 登录成功后,系统转到资源导航页面,有网络办公、图书学术资源、常用网站等各类资源。下图所示。

    提示:

    1、如果在校外使用以上了方法后,图书学术资源还是不能使用,一种可能是学校没采购相应的资源服务,可联系信息服务中心核实后更新。

    2、登录后时间久了会出现不能访问校内资源的情况,此时关闭浏览器再打开重新登录即可。



    下一条:如何使用“电子资源馆外访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