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网站首页  >  图书服务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科专题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表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科专题数据库”试用通知

    试用单位: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试用入口:https://xianxiao.ssap.com.cn/marx

    试用期限:20211116日至2022116

    一、数据库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科专题数据库”(Marxism Studies DatabaseMSD以“专业、学科、服务”为建设宗旨,内容全面覆盖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所属七个二级学科;根据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建社以来的资源特色,推出“当代资本主义专题”“‘四史’学习专题”“反贫困专题”“立德树人专题”“苏联东欧专题”“世界社会主义专题”六个特色板块;资源类型涵盖图书(1100余种)、报告篇章(17000余篇)、资讯、数据等,既是汇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出版成果的学术科研平台,也是整合数据资源进行文献二次整理和数字化开发的基础资料库。

    二、访问方式

    PC端:登录https://xianxiao.ssap.com.cn/marx访问,校园IP范围内直接点击“机构登录”,如需保存个人使用轨迹请注册/登录个人账号。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数据库,连接校园网即可根据IP自动登录。

    上一条: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开通试用
    下一条:欢迎试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