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知史明理•致敬辉煌”红色经典朗诵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发表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知史明理·致敬辉煌”红色经典朗诵大赛

    获奖名单公布

    诵读红色经典,致敬革命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国土学子担当新使命,迈向新征程,202193-915日,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信息服务中心举办了知史明理·致敬辉煌红色经典朗诵大赛。

    赛事吸引了60余名在校师生参与,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朗诵红色经典,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热爱融于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柔情的吟诵中,展现了国土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学习通线上投票,校内专家评审,最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以及优秀奖10名。

    现将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诵读追忆百年党史,文字传颂时代之声。此次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既是一场经典文化的洗礼,更是一堂特殊的党课,激发了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色基因转化为前进动力,牢记初心使命的决心,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红色文化氛围。

     

    上一条:“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2021年国庆节开馆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