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服务中心举行4.23世界读书日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书香浸润校园  阅读点亮人生

    ——信息服务中心举行4.23世界读书日颁奖典礼

    春和景明时光好,正是阅读好时节。为倡导全民阅读,培养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激励更多的师生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进一步深化读者服务工作,4月23日,信息服务中心在观山楼506举行了世界读书日颁奖典礼。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冷福庆、信息服务中心全体教师、学院教师代表、获奖读者以及晨香读书协会、夏雨书苑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信息服务中心范文静老师主持。

    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冷福庆老师对本次颁奖活动进行开幕致辞。他认为,信息服务中心举办的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为引领师生从阅读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保持健康心态发挥了一定作用。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阅读文化氛围,涵育了师生人文素养,引领了积极向上的校园风尚。此外,冷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读书中能够领悟王国维的人生三种境界,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之外,沉下心去阅读,增加人生的厚度,同大师名家交流,与思想共舞。最后,冷老师祝愿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中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随后,进行了“悦读•不孤读”共读活动、“悦读经典·礼赞中华”朗读大赛、“软件通”简历创意设计大赛、“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选拔赛、“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国赛、2019—2020年“优秀读者”以及2020—2021年“优秀读者”的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商务信息学院农思毅同学作为优秀读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抒发了参与各项活动的感受,同时倡导同学们多走进图书馆,多参与信息服务中心的各类活动,有效利用学校的各类文献信息资源,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信息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赵贤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感谢参加颁奖活动的领导、老师以及所有同学,并对信息服务中心后续的阅读推广活动作了预告。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通过阅读推广活动的举办,希望同学们能在图书馆这个温馨的环境中享受阅读的乐趣,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知识充盈我们的思想,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书香。

    据悉,本次4.23世界读书日颁奖典礼由信息服务中心主办,由晨香读书协会及夏雨书苑协办。

    供稿:信息服务中心

    2021.4.25

     


     

     

     

      

      

     

    上一条:2021年国庆节开馆时间安排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清明节开馆的通知